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20* 重黏矯正器!(已補照)

依舊是拖了很久的記錄…時間過好快哦!!戴上矯正器至今已經要滿一年了耶!!變化好大了!!期待之後的變化!!


這次是要重黏幾顆矯正器,上次重黏沒什麼感覺,所以這次就不太擔心的去了!!

因為假日的關係,人多醫師忙,在診療椅上等的時候助理就先幫我換上排的釣魚線,換完之後就稍等了一下,醫師來先是不好意思說讓我久等了,(醫師太客氣了吧!!)接著檢查進度,然後就把下排的左邊最後兩顆跟右邊的水平智齒前那顆矯正器弄掉,歐!弄掉的時候會有點感覺耶!!讓我嚇到了一下!可能後面牙齒真的比較敏感之類的,拔智齒也比較有感…

後來助理就先幫我清潔牙齒表面,然後等醫師來幫我黏,換成可以裝兩條線的矯正器,黏回去之後一樣把那兩條原本的線放回去,但裝回去水平那顆沒上到線,醫師後來看到就說那就下次再上線了!然後請助理注記在我的記錄表上,一定要上到水平智齒那一顆!


請忽略我的口水泡!

這次回診算小進度吧!

2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可以請問您是在哪裡做矯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如此晚回復,我是在中壢的歐唯貝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