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37-1* 矯正的伴娘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呢!!

高中時期的好朋友要結婚,找我當伴娘,一開始我是覺得戴牙套似乎無發勝任美美的伴娘工作,但是朋友覺得沒差,所以我也只好打破尺度的上了!!這應該是我成年以後除了游泳穿最少的一次吧!!哈哈哈~還有第一次穿高跟鞋!

因為power chin 又斷一半的緣故,導致門牙跟側門牙的縫有點大,而且線好長一直刺到我口腔,害我無法好好吃喜酒但是因為懶惰所以沒跑去診所剪...所以只好承受這懶惰的結果阿!!



當天因為大濃妝,所以我想看起來應該是還好的,不過新郎的媽媽有發現我臉歪了,(新娘轉述,她立馬說等矯正完就漂亮了!現在是因為在矯正嘛~)我是覺得如果矯正完臉還是歪的,那也只能這樣了吧!畢竟是因為顴骨的關係嘛~矯正歸矯正囉!



結果當天在忙忙碌碌傻笑中度過,希望沒有給朋友添麻煩,伴娘初體驗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