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58* 換下排的線+上排換power chain


話說,矯正已經快兩年半咧!!時間過得好快!


這次去依舊沒什麼特別進度。

醫師跟我討論了一下目前進度,因為上排目前是退後的差不多了,所以預計五月可以先拆上排,然後繼續用透明矯正器矯正,至於下排大約還要3~6個月,然後問我知道透明矯正器嗎?我矯正前有查過,所以醫生沒有多做解釋,然後因為可能關縫沒有達到預期的進度,所以醫生問了我頭帽配戴的問題,因為我只有睡覺戴,醫師希望我能盡量多戴個兩三小時,看來要更努力帶頭帽了啊!!!


話說牙齦的部分還是有點多,希望努力帶頭茂可以再改善一點。


上排的縫真的沒進步捏!!真的能在五月拆嗎?!!


下排很明顯智齒有乖乖回自己的位子,下排居然還要快半年的時間!!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