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34* power chain又回來了!水平智齒又進步了!

優齁~我終於換髮型咧!!(重點是牙齒吧!!)



題外話,我覺得髮型實在太太重要了!!我給我自己一年左右的時間不剪劉海,試試沒有瀏海的造型...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有瀏海比較好看啊!!至少年輕多了!哈哈哈

回到正題!!本來稍微放鬆的下排,這次回診power chain又再度回歸了啊!!短暫的離開是為了更好的未來(誤),上次是換透明的power chain,貪吃的我再回診前連吃了幾天的咖哩,power chain變超黃,助理看到這次就幫我換銀色的,她說這樣變色比較看不出來,哈哈哈~感覺水平智齒真的越來越棒了!!開心!!

看得出明顯差別吧!!齁齁~期待耶!

下排上power chain之後又是需要適應的緊繃感,不過我喜歡!哈哈哈!感覺有進度!水平智齒快快站好!!我要進度啊!!

2 則留言:

  1. 我現在也在留瀏海哈哈,我也發現長瀏海會有些顯老,也在猶豫要不要變回年輕的旁方瀏海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劉海真的是屬於成熟的那一個路線,我實在不適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