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42* 下排是主角


想不出開場白...直接進主題吧!

這次回診的主角是下排囉!!!這次下排最後面那兩顆大牙爽爽放風,前面的被power chain緊緊地拉攏著!


感覺越來越整齊的U型囉!


自由的兩顆大牙。

感覺自由慣了突然又被power chain覽叼叼,久違的酸軟感覺也一起來了,到底是戴蒙厲害還是我太會忍?矯正期間我很少感覺到痛到要吃止痛之類的,幾乎沒有過,是否有點幸運?
看我朋友或是一些也在矯正的部落客說矯正很痛苦之類的,我都會冒出問號,會嗎?我真的吃好睡好啊!!沒有他們說的那些痛苦情形,我朋友說;可能你體質適合矯正吧!哈哈哈,總之在矯正這條路上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