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矯正記錄-48* 上排鐵絲掰囉+修牙縫+上排六顆上power chain+下排換線


是不是該繡個眉呢?眉毛太淡挺困擾的~


今天只是做個例行性的換線,助理幫我先把線拿下來的時候看到我被頭帽壓到紅紅的印子,問我是不是頭帽太緊?我說就三條橡皮筋,我覺得還好,他說他自己帶有時候都會覺得臉頰好痛!原來助理也矯正了!!!忽然發現有幾位助理也開始矯正了,感覺有好多同伴啊!!!

醫生今天看完我的進度後決定把牙縫再修一修,修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震喔!(切牙縫)
今天進度不多,就是把上排鐵絲拿掉,修上排牙縫,然後上排六顆牙上power chain,就這樣...


上排可能因為多了一些縫隙的關係,套上power chain還真讓我又有熟悉的酸軟感,但不是很嚴重啦!!就輕微的~拿掉鐵絲後的牙齒茶垢好多啊!!!就說兩層鐵絲很難刷!哭哭


上排前面的縫關了,但後面就開了...


下排換粗一點的線而已,沒什麼變化。

期待下次回診能有新的進度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