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61* 換power chain


跟上一篇一樣的標題,不過...真的就是這樣啊!

這次回診就是幫上排換power chain ,下排整排上power chain,繼續調咬合。

看來上排還是超過預計的時間了,不過我真心覺得與其趕時間但進度還沒到就拆,還不如調整到位之後再拆,前面都兩年半了真的不差多幾個月,對吧!!

直接看圖吧!雖然沒什麼變化。


我的嘴巴歪歪的,不是牙齒歪歪喔!!不過仔細看還是看得出小瑕疵,希望後續能夠繼續挑整。


上排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真的這樣,照片右邊最後一顆牙齒好像往外翻?是覺得沒什麼影響。


下排上power chain之後又開始有點感覺了。

醫師問我說有沒有覺得臉有點方?我是覺得變長了,但方我覺得還好,醫師:對啊!其他換患者的臉都有變小耶,你麼沒什麼變小?(這!!!要問你呀醫師!!)如果要改善臉方的話可能還需要再拔牙,但是你牙齒再拔又太少了,我是覺得現在這樣還OK,所以跟醫師討論的結果就是不拔牙了,繼續把臉縮短。

恩,縮不縮短我是抱持平常心啦!牙齒要真的矯正好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