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63* 畫質很差的回診+震撼彈


話說,因為弟弟要出國玩,所以跟我借了相機,於是我只好使用我的手機來記錄這幾天了...
手機拍起來的感覺就是有差,哀...沒相機好困擾喔!!還是應該要考慮換手機?哈哈哈

以上題外話1,接著還是題外話!哈哈~就是,頭帽居然帶到我的臉 起 水 泡啊!!!!


感覺這張眼睛很漂亮,相機就是不一樣!但這不是重點啊!!!重點是臉爛了!!!我是有在頭帽跟肌膚中間夾一個粉撲,不知道為什麼都戴這麼久了現在才這樣,只好擦藥然後再換個新粉撲,懷疑是戴了太久,為了趕進度(其實是放假睡太久),之前頂多臉壓得很機很癢...


結果還是爛了好久,一個多禮拜捏!!現在還是看得出紅紅的...比起拆牙套我更想不要戴頭帽阿!!!

回歸正題!這次回診下排的power chain拆掉,換綁兩條鐵絲,鐵絲比較難清理說,然後矯正器暫時不黏回去,因為"下次回診拆下排"OH MY !!這...我就問了醫生,因為之前說可能上排先拆啊!!


正面,雖然我本來也覺得下排好像早就好了...但是這消息還是太讓我震驚了!然後手機為什麼拍起來牙齒超黃!!


上排,縫還是沒什麼動靜,我發現跟power chian的套法有關,有一些助理可能怕拉太緊所以在頭帽勾那個位置會空一個圈,那樣進度會超緩慢。




下排,話說之前沒弄掉的墊高也在今天用掉了,看到那個銀灰色的補牙就感覺好討厭,小時候不乖乖刷牙的後果啊!

醫生說下排的部分是先拆了之後繼續用"透明矯正器"來做矯正,所以下排的確是還沒完成沒錯,下次拆掉之後就是先戴暫時的維持器,等透明矯正器做好就要繼續下排的矯正囉!

好意外!真的只有好意外這三個字啊!!!下次就可以看到光溜溜的下體~威!是下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