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00-1*評估去囉!!


話說想矯正已經好久了,但是自己錢又還沒存到,左拖右拖的在26歲生日後決定去評估先!

評估前做了很多功課鎖定三家診所,但最後只去了一家,哈哈哈

先來看看我的牙齒問題,我有咬合不正缺兩顆牙水平智齒還有我最介意的門牙黃斑!!

很明顯左側門牙害羞的躲到下排牙齒後面,門牙黃斑不用說也明顯到不行阿!下排中線也已經偏移了。

上排左邊還可以隱約看到缺牙


右下缺牙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我第一家就先鎖定離公司近一點的歐唯貝斯的蕭憲徽醫師!看醫生處理過滿多水平智齒的案例,剛好我小弟正為水平智齒時常發炎所苦,所以我決定先把弟弟帶去試水溫!結果當然又快又好!當下就決定先去評估了!

8/1 因為剛好要去幫弟弟拿藥,就想說順便預約好了,剛好當時醫生有空,當天就先簡易評估了!!阿!!!超緊張的,我最怕看牙了!!!想說也太快了吧!!我可以等阿!!結果就先照環口x光和側面的x光,醫生先大略的跟我說明一下,然後問我想做到怎麼樣,其實就如上提到的咬合不正缺兩顆牙水平智齒還有我最介意的門牙黃斑!!還順便問一下我算不算暴牙,(醫生:你是暴牙阿!)醫生好直接喔!!看了一些案例,然後就約了下次去收集資料,只收了我掛號費,也太佛心了吧!!開心!

8/5 生日隔天立馬去收集資料,拍了正面、45度角和側面的笑跟不笑的照片,還有口內照,還是很緊張耶!!在拍照時還是不自覺露出一點喜感了,真害羞~哈哈哈,然後約了下次看評估報告~~好期待喔!!

8/14 醫生給我看了我的治療計畫,原來我側面嘴巴看起來還真有點暴,好吧!我承認我是暴牙!而且我居然有笑齦問題!!(看最上面那一張,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笑齦飛出來)然後跟我說明了方案和費用,

  1. 不拔牙,矯正完變整齊的暴牙(都花錢了誰要整齊的暴牙阿!!)
  2. 拔兩顆牙(因為我本來就缺兩顆牙了)矯正整齊但臉型沒差太多 
  3. 拔兩顆牙,整齊再調整臉型,當然時間也最長,價格也最高,當然矯正器也影響到費用和時間

我心想阿錢都要花了,當然要做到好阿!!戴都戴了也不差多戴一陣子吧!所以最後我選擇3搭配戴蒙矯正器,比較不痛也快一些,醫生會再把計畫報告寄給我真是太有心了!!還叫我多去比較看看,因為他的費用有比較高一些。

我當天心中就做出決定了,因為診所內的不管醫生或助理或護理師每個人都是面帶微笑、態度親切,不會讓我害怕,讓我很安心,加上交通方便和貼心服務(治療計畫還做成ppt還會寄給我)還有我想要一個醫生就可以幫我把矯正拔水平智齒等問題搞定,我相信蕭醫生!!目標即刻鎖定蕭醫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