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52* 修牙縫+換power chain


看兩年回顧的時候真的覺得也變太多了吧!!側面真的有差!!

話說現在大部分回診內容都差不多是換線、換power chain、修牙縫,我自己都打得有點無聊了!哈哈哈

這次修牙縫的時候有不小心用到我的牙齦,還好沒有什麼傷,我覺得回診換線那些我已經沒什麼在害怕的,有時候還自在到差點睡著,但是最怕還是弄到牙齦之類的,想到之後如果要修牙齦還真可怕...


聽說笑的時候露出8顆牙齒是最美的,唉喲!我好像可以喔!!哈哈哈


上排門牙捕的地方感覺怪怪的...擔心會掉,不過矯正完成後門牙一樣有工程要處理,所以先撐著用吧!!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總覺得下排有點偏右(照片左)

現在醫生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幾乎都是說沒問題,因為真的沒問題嘛~現在就是把咬合跟關縫做完,再看看哪裡有問題吧!期待之後的變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