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53* 彎線+換power chain


很明顯的...沒睡飽...哈哈哈哈

這次回診主要是下排彎線,然後上排的power chain換個方式來關縫,其實應該是個還好的回診,但是!!這次真的讓我想哭哭啊!!

話說因為之前左上的骨釘因為時不時讓我覺得會刮嘴,所以我就有反映了一下,助理就很好的幫我把那個骨釘包樹酯,解決了刮嘴的問題了!但我實在沒想到這竟然在今天讓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了啊!!!(淚)


因為上排power chain這次有需要套到骨釘上,所以助理就跟我說需要把包在骨釘上的樹指夾碎喔!然後夾碎的時候感覺超可怕的啊!!因為夾碎需要用力,所以我感覺我的骨釘似乎要被拔出來一樣,骨釘感覺隱隱作痛,當然,心思細密的助理也有察覺我怪怪的,所以有問我是不是會痛,然後也是只能要我忍耐一下,(天啊!!要多久啊!!!~)

最後當然是順利夾碎了,但是真的心裡有一絲絲後悔當時為何要包樹酯阿!


這次上排的power chain拿掉換另一種勾法,只能說勾法轉換之後軟又來了,而且勾骨釘有點不舒服...


希望這次換勾法可以幫助關縫。


下排彎線是要把U的開口往內拉,不過感覺看不太出來彎線的感覺。

這次的上排明顯感覺緊緊的阿!!!再加上帶頭帽,感覺可能要吃蘿蔔糕當早餐了啊!!
期待牙縫可以快快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