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54* 又是彎線+換power chain


又是一臉倦容,總覺得睡不飽啊!!!!冬天超適合睡覺的阿!!
(流水帳系統啟動XD)
這次回診主要是下排彎線(again),下排現在應該是在調整弧度的階段吧!

話說這三個禮拜剛好是聚餐最多的時候,所以頭帽勾好鬆阿,剛好趁回診請助理幫我夾緊一點,助理說這次是要彎線,問我上次回去還好嗎?(跟上次回診是同個助理,上次實在心有餘悸啊!!!)恩...還好啊!上排比較不舒服啦!然後助理就問我有沒有帶牙刷,有的話線拿下來可以讓我去痛快地刷一下,真的好想痛快的刷牙啊!!!可惜我沒帶Orz,所以只能漱漱口了(所以以後要牙刷不離身嗎?)。



拿下來的線彎好角度再裝回去,醫師看看咬合狀況,問我下排緊嗎?我說還好,醫師說:可能我不夠殘忍啊!!(彎的角度再大一點可能會超有感)我還是覺得上排比較緊,不過已經習慣了吧,總覺得還好!



醫師看上排的時候說:恩,上排排的差不多囉!(什麼!!)我立馬難掩興奮地問說真的嗎?!醫師說:是差不多,但還差很多喔!要繼續把上排往上提,所以下次上排要換線喔!(看來預估要帶三年是沒錯的)


上排看就知道縫還沒關好啊!!!!真的還差很多呢!

這次回診基本上就是例行公事,沒什麼新進度的感覺啊!(抓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