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75* 例行公事換power chain+彎線


天氣挺冷的最近,對於不知道何時能拆這件事已經看開了啊!(茶)

這次回診也是調咬合,醫師看了咬合狀況後決定要彎線,感覺有點酸又不太酸的,還有最基本的換power chain,換完後助理跟我說可以約下次回診囉!下次回診約3月底,(燈愣!)3月底?!(我真的驚訝的問,畢竟現在也才2月中啊!!也太久了吧)助理很篤定的說是3月底沒錯,因為彎線所以需要讓牙齒適應,恩...我默默約完時間之後眼神死的回家了...下次回診也太久了吧!!雖然我已經看開可能沒辦法3年半拆了,但是3月底...好怕影響到我未來的計劃啊!!!


老實說,左上那個縫感覺沒麼動靜,真的不用兩週後回診換個power chain嗎?!


正面看起來已經完成百分之99了吧!!但要3月底才回診...

回家之後一直在盤算要不要兩週後約個剪線之類的,也許就可以順便換power chain了!恩...我要冷靜!我要有耐心!(內心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