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76* 例行公事換power chain+加強關縫+可以拆了?


這次回診等好久阿!我是說間隔的時間,雖然在診所也等滿久的!哈哈哈

繼上次驚訝又失望的回家後,這次我猜想應該又是個例行性的無聊回診吧!殊不知醫生滿會嚇人的嘛~(威~)

進入正題,這次助理先幫我拍攝口腔內的照片,恩恩,感覺很久沒拍了!是該拍一下!助理邊拍邊跟我閒聊,說感覺我是不是又瘦了!!顆顆~暗爽了一下!其實體重沒變啊!!只能說助理嘴巴好甜喔!!好啦~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有人說我瘦!哈哈哈~回正題回正題!

拍完照之後醫師來看看我牙齒的咬合問:你覺得現在牙齒的排列OK嗎?
我是覺得排列的滿好的了,但是牙縫還是有點沒關緊的感覺。
醫師:恩恩,的確還沒關好,但是可以用透明矯正器繼續矯正,所以...下次回診我們就可以拆上排囉!
我:...(這消息太震撼了吧!!)真的嗎!!好期待喔!!!!(我真的超期待的!!!!畢竟已經超出我自己預估的時間了啊!!)醫師交代助理幫我上排加兩條power chain加強上排的左邊關縫,然後跟我說:下次要兩周三周四周來都可以喔!!下次來就拆囉!還有什麼問題嗎?骨釘會不會不舒服?恩...我是覺得右邊的骨釘有點不舒服,如果硬要說的話!醫師立馬問說要不要幫我包樹酯,我馬上想到之前骨釘包樹酯之後要弄掉的時候有多可怕!馬上說不用了!哈哈!

來來來立馬來看看現況吧!


怕看不出縫在哪,特別標註一下,那個縫每次都卡菜或肉,希望這次真的能夠關起來!有點怕關不起來要怎麼辦!


這次加了兩個勾來勾power chain,滿有力的!痠軟感你回來了!


下排我覺得好像有點斜一邊,有問醫師,醫師說這是小問題,之後矯正器黏回去幾天就可以調整好了!然後要我維持器要盡量帶著,因為我說我晚餐之後都沒帶著直到睡前刷完牙才戴~哈哈哈晚餐後容易亂吃嘛~

期待下次回診!!可是好怕拆不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