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矯正記錄-81* 門牙黃斑掰掰.還沒結束喔!


耶~終於撐到回診了啊!!雖然想到之後繼續一個月的白色食物很痛苦,但除掉黃斑有潔白的牙齒是我最期待的!只能忍耐了啊!!

今天是預計美白第二次!真希望今天過後牙齒就能煥然一新啊!這樣矯正之路也才算是完美的結束了吧!!

躺在診療台上,醫師過來看了一下,說要先拆除門牙上的維持器!(喔喔!最後美白前要拆掉才不會有色差嗎!)拆的時候因為事像拆矯正器一樣直接拔掉,但是因為年的很靠近牙根,所以我覺得有點痛?可能害怕比較多,發出了一點聲音,於是醫師就改用磨得先把樹指磨小再拆掉,還順便洗了一兩顆牙上的結石。

拆掉之後我以為就跟上次依樣進行美白,但就在此時,醫師說:我們今天來處理門牙黃斑喔!我們等下先把黃的部分挖掉,調整色差。...挖掉?!醫師還回我說對啊!挖掉,挖掉聽起來就超可怕的啊!!!但還是只能相信醫師了!

過程中不會痛但有點敏感,雖然看不到但很明顯地感覺醫生把我牙齒上黃斑部位慢慢往下挖,感覺超緊張的!!想到之前有看到一個牙醫補門牙的影片(下面)雖然不一樣,但我想最多也就是這樣吧!!


醫師處理好之後讓我看看我的牙齒,我真的內心在大放煙火+灑花+轉圈圈~我夢寐以求的白白門牙!!!你們看看!!是不是正常門牙了!!!!


(維持器沒拆掉喔!!拍照已經習慣戴著了!)
之後醫師問我有沒有給我粉紅色的維持器(我想是傳統維持器那種有鐵絲的)我回說還沒,醫師問助理說那有給我透明矯正嗎?助理也說還沒(我想說應該沒有透明矯正了耶!有可能也真的沒有)後來醫師說另一顆門牙也要調整一下色差,然後之後八月在做美白,就結束囉!(到八月!!所以八月又有一個月白色食物的日子了!!)

對了!順便就做了對比一下美白後到今天的差異



好像維持得還不錯!!沒有黃斑之後感覺牙齒更美了!!但是拆掉年在牙齒上的維持器之後有些被擋住而沒被美白到的部分露出來了,牙縫茶垢啊!希望之後開始吃有顏色的食物不要黃得太快啊!!還有半個月左右!!加油!!

2 則留言:

  1. 最近也在歐唯做評估,可以請問妳冷光美白是矯正送的還是自己自費嗎?
    然後我也有微微戽斗,好害怕做完會不會讓戽斗更明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這個部分我不確定現在醫生有沒有送耶!三、四年前我也是評估完後不確定所以打電話問的,我覺得你還是直接問醫生或是打電話問櫃台小姐比較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