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矯正記錄-80* 冷光美白


話說拆牙套之後牙齒黃到受不了啊!!尤其化妝後更明顯的黃啊!期待美白後的牙齒!

今天是要做"冷光美白"!!抱持著期待的心情去了~好想快點擺脫黃牙跟牙齒色斑喔!!

助理先幫我拍了口內照及大頭照,拆矯正器之後通常應該都會做這個紀錄吧!說到這個感覺也該來準備做的對比了!好這不是重點!

進入重頭戲,首先做一下牙齒顏色的比對,稍做清潔後就開始塗上保護牙齦的東西,再來就是塗上美白藥劑然後照光,過程我就不加以贅述大概就是網路上大家說的那樣,我實在不好意思拍照做紀錄所以應該只會被文字淹沒吧!(沒贅述還是廢話了啊!!)助理叫我在照光時牙齒要咬合著,不要把嘴巴張開喔!如果過程覺得不舒服就舉手。我可能屬於不太會痛或敏感的人,我只有被我自己不小心睡著牙齒放鬆沒咬緊嚇到咬緊,舌頭有點怪怪的感覺這樣,但後來舒適到快睡著真是讓我面臨挑戰!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像網路上查到的照四次光,但我只照了兩次就結束了。


結束後拍了一下牙色對比,照了一下鏡子...黃斑沒有完全消失,比較淺的消失了但另一顆門牙的比較嚴重所以只有顏色淺一點而已,小小的失望了...牙齒白白的鈣化這個是正常現象過幾天會消失,但黃斑可能太頑固,正當我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胡思亂想的時候醫師過來了,看了一下美白結果後說牙齒之後還會再白一點喔,這一個月的時間盡量吃白色食物,例如饅頭、白粥,我問說胡椒粉可以嗎?醫師說盡量不要!因為美白完牙齒的毛細孔打開,正是最容易染色的時候,看來這一個月會過得相當艱難啊!!

對比照做出來真的有差吧!!!白多了!!不對比感覺很微弱啊!拍照的時候忘記拿掉維持器了...

我在網路上有查過,但關於美白維持的這一個月吃什麼沒有太明確的方向,大家都說白色食物,但白色食物的話東西很少,有人吃芭樂還削皮,還有吐司不吃邊,就是有顏色的都不吃,廣義的話有人說可以吃白醬!!天啊!!我沒想到白醬這個食物啊!!不過想到一個月都不能喝我喜歡的茶飲料...嗯,要維持白牙只能加油了!

約了兩周後再做第二次,嗯~是要把另外兩次補照完嗎?!期待照完門牙黃斑可以消失!!但這不就表示...兩周後照完的一個月都要吃白色食物!!天啊!!真是一大挑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