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07-1* 87天.補蛀牙.矯正器又掉了!

話說9日有去補蛀牙,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蛀牙才對,殊不知我門牙居然有蛀牙!!!
喔不~~~~~~~~~

當天是卓醫師幫我處理蛀牙跟洗牙的,當他跟我說我門牙有蛀牙的時候我超驚訝的呀!!!!!!我從沒想過我門牙會蛀牙,以前只知道有黃斑...不過這蛀牙不是因為矯正沒刷乾淨,是以前就蛀的樣子!!看上圖就就知道!!真是可惡阿!!!!

弄完門牙後看起來...似乎是看不出來啦~還變比較正常了呢!!


補完也洗了牙,本來想說這樣就結束了吧!!沒想到還要再約時間!!!看來還有一些蛀牙阿!!!!
補完後感覺碰到冷水就有點敏感阿!!!明天要再跟卓醫師反應一下~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安然的等到23號回診,但意外就在19號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發生了,我同事買早餐時多買了一份薯條說大家一起吃,我吃完自己的早餐後就想說來吃一下同事的愛心薯條,恩...冷的薯條還滿硬的,吃了幾條後感覺很卡牙,漱口後覺得怪怪的,照鏡子才發現...


右邊倒數第二顆變好光滑阿!!!!又是在可惡的假日阿!!!而且居然在這曖昧的回診前幾天...
害我想很久到底要不要先去黏回去勒="=,做夢還夢到整排都掉了...禮拜一打電話去問,是說要不就等回診在黏,這幾天先用軟蠟固定矯正器,這幾天就這樣度過了!另外橡皮筋居然也見底了!撐不到回診阿!!只好偷懶少用兩天了!!(汗)

話說勾了快兩個月的橡皮筋終於也出現進度了!!虎牙跟側門牙的縫變大了!!但還沒很明顯,所以就不附上照片啦!!

這兩個禮拜過著沒太多進度卻有意外發生的生活~哈哈,看來以後不能太貪吃,這樣才不會又發生矯正器掉的意外阿!!期待明天的回診囉!!明天要補蛀牙跟換線!!之後就要約過完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