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07* 新機關釣魚線+換上排線+換下排power chain

沒想到默默的記錄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
變化慢慢的明顯了!!真開心耶!!!


今天是去換線,跟上次隔了三個多禮拜,害我好期待喔!!!!

醫生先看看牙齒目前進度,然後說"雀宜,頭帽先停兩個禮拜喔!!"
難不成我進度超前了!!這樣晚上就可以側睡啦!!!
然後看下排的時候說好討厭的智齒喔!!(醫生也太可愛了~)
因為我智齒都躺著,看來可能矯正中會除掉它們~太好了!!要不然一直卡菜也很煩阿!!!
還有"牙結石",我牙結石也太多了吧!!是說歪歪的牙齒站好一點之後隱藏的牙結石也跟著浮出牙齦外了!!!現在看還滿明顯的

然後先約這幾天再去洗牙跟補蛀牙,我還想說這麼久沒補應該是沒蛀牙吧!!看來是我想太多了阿!!!!洗牙跟補蛀牙是給卓醫生用,卓醫生好像是新品喔!!第一次聽說呢!!好緊張阿!!希望蛀牙不多才好!!

再來就給助理換線囉!!這次換上排的線之前要先綁釣魚線,雖然暫時不用戴頭帽但還是有夾頭帽勾,還有下排的power chain


釣魚線是有彈性的那種,問了助理為什麼要綁釣魚線,原來是因為現在有在勾橡皮筋在關縫,門牙跟側門牙綁在一起到時候才不會分開!!
換線這次感覺也還好喔!不會痛!至於下排就只有銀色的power chain換掉!!!下排進度趨緩了!!

是說上排有頭帽力量果然有快喔!!現在就來看看差多少吧!!


我自己是覺得門牙真的有進去一點!!!

 上排這樣看起來就有差吧!!右邊門牙(圖左)有往內一點了!!

 下排有了power chain之後牙縫有些都關起來了!!

原本圈起來的地方現在就有在動作了!!power chain果然很有power!!
只是在換的時候很痛~感覺牙齒要掉了一樣!!套完之後就覺得緊緊的,現在就還好了
~

這次進度少少,依舊期待下次回診!!!祈禱蛀牙沒有很多顆!!

2 則留言:

  1. 上排那兩科門牙好像從斜斜的角度到變水平線耶,下排正如妳所寫,真的蠻威的頭套,不過我想問一個有點蠢的問題,妳帶頭套後臉頰地方會不會冒痘痘阿(很care這點哈哈)

    回覆刪除
  2. 抱歉這麼晚回!我右邊臉頰有冒耶!!我想說可能我皮膚比較敏感,停兩個禮拜還是有冒,應該不算是頭帽惹的禍!!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