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19* 水平智齒開始扶正囉!!(已補照)

話說自從電腦壞了之後真的好懶的更新哦!!哈哈哈哈(藉口!!!)
(2015.7.6 現在終於有新電腦了呀!!!!!都過一年了呀!!!!!)


(當時臉也太浮腫><)
這次就是要來處理我那懶惰不肯站好的水平智齒了!!噢耶!!!(撒花!!)

可能暑假的關係,診所人滿多的,等了一下,醫師過來的時候還一直跟我抱歉!讓我久等了!!

一樣先看看進度,醫師笑的說牙齒都排的很整齊了!!很不錯!!(真的覺得牙齒整齊了!!只是縫還很明顯而已)然後就直接進入正題“扶正水平智齒”,助理先是幫我水平智齒做清潔然後醫師就來幫我黏矯正器了!!這次下排變成兩條線!!一條是原本的細線,這次因為要扶智齒所以加了一條新的細線,嗯…久違的酸軟啊!!然後上排這次有拉釣魚線左右各拉一條來關縫囉!!!快關起來啊!!牙縫!醫師說下次要重黏幾顆矯正器,然後就下次見囉!!


智齒裝線囉!!


下排的兩條線!!


要關明顯的牙縫囉!!!!

回家之後…智齒那個矯正器有點刮口腔啊!!左邊的第二條線就彈開了…還好可以卡在矯正器下面,智齒好有感啊!!期待進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