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18* 單純的下排換線(已補照)

這次進度好少…只有換下排的線,所以廢話應該會很少!哈哈哈哈


這次本人有事的關係所以改了時間,因為蕭醫師要去參加研討會的關係,所以今天人滿多的!連改時間也很難,問了好幾個時間都滿了!到了之後還等了一下,覺得她們真辛苦,都不能休息了啊!!(因為快到休診時間)

後來叫到我進去,助理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蕭醫師的,我想了一下問了右下水平智齒說要扶起來用是哪時候會用呢?這問題才講完蕭醫師就進來了,他說,因為現在換的線還是細線,等下次換粗一點的線就可以處理它了!可能要用個線把它吊起來,然後就看進度後換線,等下次回診囉!!



正面照看不太出牙縫已經很大了


上顎照就看的出來了吧!!


下顎快關好了!!

這篇真是簡潔…嗎?!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最近都沒看到牙齒照,電腦是否又掛彩了?我覺得剛開始用牙套時,應該會有非常多的內容可以寫,但後來會覺得越來越沒東西可寫,不知道妳有沒有這種感覺(因為前面文章有講過,而且每次回診可能都是換線或是一些簡單的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腦用照片都會當機...真煩!!所以能用我還是會盡量用的!!
      一開始真的廢話一堆,因為很新奇所以什麼都想記錄阿!!現在很常都只有換線,就比較沒事,想寫也沒東西寫阿!!!真的有這種感覺捏!!

      刪除
  2. 你好,想請問一下,請問蕭醫生是用傳統矯正器的還是LH的呢?我最近想去那裡評估....謝謝你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如果我沒記錯LH是矯正用的線,但是蕭醫師是用什麼線我沒仔細問過,矯正器的部分有透明、戴蒙、傳統還有舌側的可以選擇,但各有各的好壞,所以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經濟能力及需求去做選擇哦!!
      抱歉這麼晚回,我印象中回過了說……抱歉啊!可能沒幫到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