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24* 換線而已?!(已補照)

上次進度有提到下排打骨釘…


這次回診因為上次已經預告說這次為了下排水平智齒的緣故,需要打骨釘來扶正,去之前要吃飽,以免因為打麻藥沒退,咬到自己都沒感覺…

不論是櫃臺小姐還是助理都有問我吃飽了沒,還貼心的提醒我今天要打骨釘哦!!所以我真的是滿心期待啊!!!

照舊先看看進度,醫師後來跟助理說什麼我沒仔細聽,因為滿腦子想的是待會要打骨釘的事,但說也奇怪,之前要打骨釘都先打麻醉啊?!這次怎麼還沒打啊…結果醫師請助理先幫我換粗的線,然後醫師就先離開了,盡管我心中滿是疑惑但還是沒提骨釘的事,換完線後助理就說可以約下次回診時間囉!(咦!!說好的骨釘呢?!?!)我就問了一下助理,原來在我想著骨釘的時候醫師觀察完那顆水平智齒,覺得現在先不用打骨釘,所以今天就只有換粗線而已,上次回診的時候已經約好這次跟下次的回診時間…所以這次真的是大失所望的回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