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23* 換線+洗結石(已補照)

很快的進入了九月,我好想弄個一週年回顧啊!!!電腦快來啊!!!


話說矯正器重黏後我發現之前被矯正器擋住難刷的牙縫部位有茶垢啊!!!!茶垢真討厭啊!!!!!(抱頭滾來滾去)真的要好好考慮戒掉喝茶這件事啊!!!(茶)



回正題,這次只是換線而已,但是我有跟助理說水平智齒上矯正器掉的事,所以她有幫我清潔那顆智齒上的殘膠(有殘膠應該矯正器就是我自己弄掉的吧!!)然後醫師過來看看,說今天幫我清一下結石哦!助理先幫我換上較粗的線,然後就請醫師來幫我清結石,這次清的比較少,也比之前快,我牙齒清潔果然進步了啊!!不過還是要加強那幾顆!!

醫師清完後說因為那顆水平智齒被壓在下面,不好拉起來,所以下次來打骨釘,把智齒拉起來…看來水平智齒果然不是普通難纏啊!!!然後醫師問說有沒有什麼進度上的問題要問他的,我就問說我的進度算慢的嗎?醫師:嗯,算很慢的哦!…我蛤了一下(我之前還以為我算快的呢!),醫師繼續解答:因為你的牙縫很大(真的很大的縫啊!!)所以要關比較久,我們要繼續把門牙往內退一點哦!…嗯…怎麼有種會戴三年的感覺啊?!!還好虎牙那個縫現在已經關到剩0.2公分了!!剩後面臼齒的大缺縫了!!繼續加油吧!!

3 則留言:

  1. 哈囉,好久沒來觀看妳的牙套日記了~看來電腦還沒生出來是嗎!?不過筆電晚期會容易出一些問題喔(我就是,鍵盤整個壞死不能打字嗚嗚),還是桌機還是比較好:),茶垢是黑黑的嗎?我之前洗牙有問醫生為什麼有些牙齒黑黑的,醫生也是跟我說妳有沒有喝茶或是一些色素的食物(醬油),不過我沒喝茶醬油也很少吃,就很妙,每次洗牙都會請醫生幫我洗掉(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部分牙齒會黑黑的?)很期待之後妳放的牙齒回顧照片,看著妳們的牙套紀錄,心中莫名的也很想踏入矯正的行列(可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答對囉!!!電腦還難產狀態!!原本就是用筆電,現在還是只能靠手機了啊!!

      茶垢不是黑黑的耶,我自己的是咖啡色的,洗牙洗不掉,需要用到噴沙美白了!!等矯正完再處理了…我現在真的超想用一週年回顧的!!!真的有差啊!!!也期待你加入矯正行列的那天哦!!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