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29* 新夥伴加入+頭帽又回來了!(已補照)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記錄吧!!


這次回診終於有新夥伴了!!!(紅箭頭指的那個)


但是那個東西我不知道是叫什麼,去看了別人的文,有人說是ㄇ型鐵絲,也有人說是m型鐵絲,功能我問助理,她是跟我說是要幫助牙齒再往內跟往上提的,因為現在進度是在對咬合跟往內推的階段,助理說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會用到一樣的機關,但是使用的時間不同,然後很多機關會重複出現,嗯~希望這新夥伴可以幫我解決牙齦問題啊!!

話說醫師之前有跟我討論智齒的事,後來決定水平智齒這礙眼的傢伙要擇日處理掉,這次約下次回診就是拔牙的時候了!!

很久沒拔牙了呢!!重點是拔牙那天是公司尾牙啊!!!為了抽獎我就算不能吃也要參加!!

然後下排的power chain拆掉,又要開始戴頭帽囉!!期待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