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矯正記錄-63-2* 臨時維持器的盒子購買

這篇就主要來介紹一下盒子的購買囉!!

因為臨時維持器沒有提供盒子,當天拿到我也是直接放到嘴巴裡了啊!!!所以買盒子絕對是首要的任務!

上一篇有提到牙助說要泡在水裡,身為乖孩子的我是一定聽從的!!當天晚上是使用義大利麵的外帶湯杯(純粹因為晚餐吃外帶義大利麵套餐啊!!剛好看到湯杯有蓋子大小也挺剛好的,所以就用湯杯撐一下)。


將江!!蓋子還滿堅固的,就暫時用他撐到我放假去挑選合適的盒子囉!

後來我是買了樂扣樂扣的圓形塑膠盒,大小剛好,裝水也不怕會倒出來!!買的時候覺得太聰明了我!!某天跟表妹出門時臨時決定要在外面吃飯,因為太臨時沒帶盒子出來只好先拿紙杯裝一下,還好那個購物商場剛好有樂扣駐櫃,吃完飯立馬又去買了一個,現在就一個家用一個出門用,也是滿剛好。



現在都是直接裝水然後把維持器放裡面,要泡清潔錠的時候也是直接把清潔錠放進去,超方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