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05* 上排換線+洗牙

話說今天的進度是例行公事"換線",但只換上排耶!?

醫生先例行公事的問了我回家會酸軟嗎?

說實在的,還好耶!哈哈~但是左上的臼齒吃飯會痛(所以我改用右邊吃飯)
然後醫生就幫我看了一下:恩~沒有蛀牙,那等下就來換線囉!下次下排左邊三顆要挑一顆拔喔!!
喔!!下次要拔下排了!!!

在助理解放我上排牙齒的時候....左邊每開一扣我就痛一下><尤其側門牙痛感明顯阿!!!!
換上去在扣的時候側門牙真的痛痛阿!!!我就臉皺了一下,助理發現我也就反應了一下,
這次換的線可能比較難搞了,之前都是用剪的剪掉多的線,這次是用機器(很像在鑽東西的那種)弄!!!感覺進階了阿!!!
換完之後助理有問我還好嗎?恩....還好!!(就只有解放還有要束縛扣上的時候會不舒服)
醫生問會太緊嗎?我:恩,還好!!哈哈,醫生:還好那我們等下來洗牙囉!!

今天進度比較少,下次回診下週三要來拔牙囉!!還有換線跟洗牙!!!
助理請我回家想一想看要拔那一顆,下次來可以跟醫生討論,恩,如果要我選我當然是想要把蛀牙那顆大臼齒拔掉阿!!!!但是醫生之前是建議懶惰往內倒的那顆....好好研究一下囉!!

話說雖然昨天才放完對照圖,但感覺不放照片就怪怪的....
所以我不知羞的放一下今天的照片囉~




我覺得雖然側門牙出來一點了,但門牙好像也飛出來一點了~~~


(圖左)右邊門牙有往外飛的趨勢!!(最近免疫力又下降了!!導致又臭嘴角囉(皰疹))

下排則是左邊整齊的往外飛,必經之路阿!!

今日晚餐:鍋貼&水餃!!!飲食不受影響阿!!!!!!!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會長泡疹的體質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我也是會長,不過妳凹進去的那顆真的有跑出來一點,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所以我們都要把身體保持健康!!才不會被皰疹給纏住!凹進去的側門牙真的出來一點了齁!!!看到有進度就更期待下次回診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