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06-1* 11天頭帽威力看的見

話說從上次回診到現在差不多11天,頭帽的威力真的想拍拍手阿!!!!


之前覺得右邊(照片左邊 )門牙飛出去,頭帽才11天我覺得門牙有進去一點了!!!!!
相信到下次回診會有更明顯的差別!!真期待耶!!

除了頭帽有威力我覺得power chain連續橡皮鍊也滿酷的
本來右邊(圖左)虎牙跟臼齒有分開,雖然沒有到門牙跟側門牙分的這麼開


隔天起來那個縫就不見了!!!!好快呦!!!
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空一格所以拉力很夠吧!!
側門牙那個縫因為兩顆牙的鍊有空一格所以到今天都還沒關起來

這11天除了一開始戴頭帽很不習慣睡的不太好之外,後來習慣就一樣大睡不誤
後來加上第二條橡皮筋之後就比較有感,會有一點緊緊的,但還是可以睡到留口水阿!!!
因為我自己習慣睡覺會咬緊牙,所以有時咬久牙齒會有點痛痛的
但我一感覺到就會趕快改過來,希望可以不要在睡覺時咬牙了阿!!(咬牙會讓矯正速度變慢
)
再來就是矯正線長了,拔完牙之後就有點長,會刮嘴,所以又要開始包軟蠟了!!
現在天氣很冷,害我要把軟蠟搓軟都要很久><不過為了舒服一點還是要包!!
如果真的受不了了,那也只好約個時間去切線囉!!

下次回診前在來做對照圖囉!!!好期待下次回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