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26* 強力幫手power chain(已補照)

每隔一週就回診的感覺滿充實的!!


話說到診所樓下發現隔壁的一樓也是歐唯貝斯的標誌,本來還想說該不會要搬到一樓吧!!原來是樓下也多了診間的意思,不過就是像傳統的牙醫內裝那樣沒有隔間了,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啦!新裝潢的感覺很舒服!!以上完全題外話!哈哈哈

這次回診本來想說反映上篇有說到的上排線會動,還有下排的門牙歪的事,醫師來看進度的時候就有發現下排歪還有縫,然後問我有沒有問題啊?!我立馬說了上排線會動這事,醫師說因為線比較細的關係,所以會動算是正常的,然後說今天要換粗一點的線,還有要上power chain。



助理先是幫我把下排的鐵絲拆掉,然後上下都換上粗一點的線,重點是power chain這次是上下都要,而且是整排,套上去的時候說實在的不是太痛,就感覺有點緊,但是依照之前下排的經驗,之後就會開始作用了…(因為是透明的,所以照片看不太出來是上了整排呀!!!)

回家後果然有點酸痛,持續約兩天吃飯變慢,本來弟弟還笑我太沒用,這樣就吃不了飯啊!在得知我是上下都用之後就無語了,哈哈哈哈

期待power chain帶來明顯進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