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27* power chain下場休息(已補照)


10/12拍的,牙齒大致上都整齊了!!真開心啊!!!
(感覺臉越來越歪)

這次回診,醫師跟我討論了一下關於水平智齒的事,依稀記得之前是因為下排右邊有缺牙齒,所以計劃將水平智齒扶正使用,今天醫師說因為這顆牙扶正會很有難度,扶正後也不能確定這顆牙齒健不健康,會花很多時間在扶正,因為牙齒還會持續再往後退,這樣智齒退到牙肉裡也有可能會發炎,所以看要不要考慮拔除…

在之前我就一心想將其鏟除之,扶正當然也是一個好選項,只要解決它躺在那影響我刷牙的問題就好,我當然願意拔它,但由於之前扶正的原因是有少牙齒,所以我也問了醫師,他說之前是這樣說過沒錯,只是現在狀況已經沒了,所以智齒變成阻礙,會影響進度,扶正扶不扶的起來還是滿難說的,所以醫師是希望拔掉,都給你說就好啦!!那就拔吧!於是醫師很開心的說那我們就約個時間來把討厭的水平智齒拔掉吧!!


本次進度就是拆掉power chain,換綁釣魚線,然後我問了一下骨釘的事,最近左邊骨釘在我大笑之類的時候會有點痛,醫師幫我看了一下,還搖搖看,左邊也看了一下,說沒鬆掉,可能是有刮到嘴巴所以覺得不舒服吧!如果之後還是不舒服就先幫我拿掉,嗯…想到要把骨釘轉出來心裡還真有點怕啊!!這次也是少少進度,調整咬合,期待下次回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