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矯正記錄-27-1* 下半年進度整理篇

話說這篇居然是在兩年快到的時候在做的...真是令人汗顏阿!!

然後突然要整理不知道要從頭做還是下半年接著做,最後決定下半年進度這樣!
上半年的紀錄先附上!!可以先複習一下!!哈哈哈 http://ohya4545.blogspot.tw/2014/04/13-1.html

ok!直接進入正題囉!!!!真的拖了好久啊!!!先來看看正面照吧!!


上排開始關縫的時期,有感覺牙齒往內收了!!挖屋!!然後感覺臉型有很明顯的變化,這個時期進入了大家一直問我是否瘦了的階段,實際上換工作之後的確有瘦,但臉型我覺得是因為矯正有變化的,整個圓臉變長了!!

但是不笑的時候感覺命很苦啊!!因為我本身就是顴骨很明顯的人,所以除非去整形,要不然我想就是只能保持微笑吧!顴骨跟矯正應該是沒有太大的關聯啦!我覺得!

然後這時期臉歪的感覺更明顯了!左臉的顴骨比較大,右邊的咀嚼肌很明顯!!

實際上咬合的部分,中線對齊了,然後還是持續關縫中!!

上排從有點ㄇ字型變得越來越圓滑了!!縫也關很多!

下排也是關縫狀態,然後形狀也慢慢變U型了!!!

側面的差別似乎還好,希望可以快點收進去!!

這半年的進度每天看得我雖然有感覺到變化,實際做出來之後又更深刻感覺,看牙齒越來越整齊,內心真的有點感動呀!!雖然我的臉型也被凸顯出歪歪的這問題,不過這是我本身的問題,現在繼續做兩年的整理,哈哈哈,期待進度!!!

終於!!把這下半年進度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