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77* 有沒有機會拆!


這次終於要拆了吧!!!終於吧!!終於!!?為此出發前還化了妝,想說可能會拍個紀錄照~哈哈哈

醫生看看狀態後先叫助理幫我年舌側的固定維持器,歐!!!!先黏好再拆嗎!!!心臟緊張的狂跳啊!!!黏完後就是要拆了吧!!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期待嗎?我也好期待!!雖然拆了應該很黃,而且想到之前下排牙齒最後一顆拆的時候痛痛的,希望等下拆的時候不會痛!
















今天人滿多的!多等一下是沒有關係的!!










醫師來了!要拆了吧!!
醫師跟助理說:幫她換PC,我心一涼...不會吧!!
醫師:我們再把縫關緊一點,下禮拜回來拆下排喔!下禮拜一定要來喔!!(我心已死,醫師好會阿!!把我弄得七上八下的,現在直接讓我心墜谷啊!!)
話說黏了舌側固定器之後就不能用牙線了,我還為此請教了我朋友,她說她都用牙間刷刷牙縫了,好吧!似乎省了不少刷牙時間了!


黏了9顆牙


右邊


左邊


在口布下的我眼神死...換完之後本來想約下個禮拜一(是有多心急,哈哈哈)但是後來發現當天我已經有行程而作罷,約了27號,我知道下次不要太期待了!

回家跟弟弟說的時候弟弟說:說不定真的還有縫沒關好啊!這樣隨便拆了是有什麼好高興的!(也是有道哩,都等了三年半,真的不急著這一時半刻,但我還是眼神死)
好吧!我要想開一點!在更好的時候再拆比較好!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