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78* 終於拆了啊!!!!


灑花花~終於...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啊!!!!!!!!無法ㄍㄧㄥ到壓軸再給大家看拆的照片啦!就是想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啊!

話說有了上次太期待結果超失落的經驗之後,這次我去的時候完全心如止水,因為有可能隨時都有變數啊!!

醫師進來診間:今天就要拆囉! 我冷靜的:還不一定呢!哈哈(說不定跟上次一樣呢!)

醫師照舊先看看我的牙齒:恩~今天可以拆囉!!(呀呼!!灑花+轉圈)醫師快手不到一分鐘就拆完了吧!!超快速的,一點都不痛,我想之前下排最後一顆會痛是因為他是被扶起來的所以比較敏感吧!


跟我相處三年半的戴蒙們

拆完之後助理幫我把牙齒表面的殘膠清一清,醫師過來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忍不住說了一聲牙齒好黃,然後幫我把牙齒打亮,雖然不會變白,但茶垢有被清掉,所以感覺沒那麼髒了!然後請助理幫我在門牙跟側門牙上黏上固定器,這次是黏在外面,所以看起來像是有東西在牙齒上的感覺...


在診所等待時偷偷自拍一下牙齒,拆了之後門牙黃斑也沒得躲藏了!我想接下來就是要好好處理這難纏的傢伙了吧!!整齊的牙齒怎麼能黃黃呢!!理工丟抹!(台語:你說對嗎)

後來就跟之前一樣要咬模做維持器,這次咬模我在最後還是受不了乾嘔了!哈哈哈~真的很不習慣有東西在嘴巴裡(咦?矯正器不是...)明天要去拿維持器了!回家一直很開心地給媽媽看我的牙齒,然後說我有跟她一樣整齊的牙齒了!!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