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矯正記錄-79* 上排維持器


這張看得出我上排已經戴上維持器了嗎!哈哈哈

話說這次約拿維持器大遲到非常過意不去,就是有我這種遲到人才讓人要晚下班吧!!真糟糕!

這次的材質感覺比下排的厚,助理拿給我戴的時候...我戴不上去,天啊!!才一天啊!!這樣就跑掉了!!!!果然不該大吃燒肉的!!而且在吃燒肉的時候還把在舌側的維持器給弄掉一邊,只好請助理先幫我黏好才戴維持器,但維持器真的超緊,助理看我努力了一陣子還是無法戴上,就幫我戴戴看,結果她也無法戴上去!!所以只好去請蕭醫師來幫我看看,蕭醫師臉色凝重地看了一下,我忍不住問是不是跑掉了?!因為我覺得左邊側門牙有點沒關緊的感覺,蕭醫師說可能有點跑掉,所以要趕快戴維持器!

後來可能跟固定維持器有關吧!所以切掉了一些會卡到固定維持器的部分,後來戴上去了但是左邊後面的大臼齒怪怪的,戴完嘴巴闔不上因為會卡到下排牙齒,只好再請蕭醫師,蕭醫師交代完要切掉那些部分,跟我說戴到沒問題再回家喔!恩恩,真的要好好確認沒問題才行啊!!事關重大啊!!!後來切掉左邊最後面那一顆的一半,右邊最後一顆切掉,終於可以戴上去了!只是有點緊,看來要勤勞的戴了。




裝兩個維持器也很ok的盒子...根本看不到維持器啊!!太透明了吧!!

話說昨天預約了做牙齒美白,希望可以解決我黃牙跟門牙黃斑的問題,關於我的門牙黃斑我上網做了點功課,我覺得有點像是氟斑牙,希望可以靠美白除理這個棘手的問題,看後來結果如何在跟大家分享囉!

2 則留言:

  1. 雀宜妳好,我上周才去歐唯貝斯諮詢第三次(看矯正計畫),我也有厚斗問題,雖然醫生跟我保證矯正完厚斗不會「更」明顯,但我還是好怕阿~~~~~我該相信醫生嗎哈哈?
    然後想請問雀宜,妳當時在評估時,醫生也是說要戴三年左右嗎?總覺得兩年之後就是漫漫長夜阿~(哭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抱歉這麼晚回覆,我之前去評估時,下巴醫生覺得沒問題,因為我算爆牙。
      但矯正完之後下巴明顯了,所以感覺有點像厚道,小S好像也是矯正完下巴像厚道,我是不介意啦,如果你決定矯正,那一定要相信醫生。
      醫生本來預估戴2年半,但最後我帶了3年半左右⋯⋯我覺得跟自己的條件有關係,可能牙齒頑固啊,或是像我有時有問題沒有馬上回診就會拖到時間,還有看妳自己追求的狀態,三年之後真的覺得很漫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