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矯正記錄-10* 說新不新的機關 power chain

話說現在側門牙的牙縫很明顯阿!!!!

今天去蕭醫生先幫我看看進度,下排下次要切一下牙縫,還有上排右邊的骨釘因為牙齒移動了所以之後會鬆掉喔!!(什麼!!那就是之後有可能會重打一次囉!!雖然不會痛,但還是讓我小驚了一下)然後說要跟我討論一下!


下排如果往後退智齒會被推回牙肉裡,這樣勢必會發炎,如果可以是很不想拔牙的!!但是沒辦法,這兩顆一定要拔掉!!

聽到我內心充滿雀躍阿!!!早想把這兩個可惡的懶惰牙齒(站不站好直接躺著)給除掉了阿!!

然後!就是下排加上新機關 power chain !!威力挺強大的!!但不是初登場的新機關~~






要把缺牙的縫快點關起來囉!!!套上去是沒像之前用在下排門牙那次那麼痛,感覺像是換線再強一點,一套上去就有感覺囉!!!

後來就拍照做記錄,早知道我就不該素顏阿!!!!!真糟糕!拍完照之後,蕭醫師再度登場,檢視了一下我的牙後再度開啟討論...




上排可很明顯的看到我可惡的智齒居然踢歪前面的大臼齒!!!(x光是從評估報告裡截圖,所以是矯正前照的!紅圈是我自己加的!)下排那兩個懶鬼也看的一清二楚!躺的挺舒適的阿!!!

蕭醫師是說因為上排智齒還沒長出來,是想把前面那個大臼齒拔掉,然後讓智齒往下長出來,我心想這樣也好阿!!可以換一顆沒蛀牙的新牙齒耶!!哈哈!!

蕭醫生是說預計在夏天前拔完!!所以想先拔那顆就排定下次回診來拔囉!!我是被右下的智齒煩到,卡菜很難清阿!!(x光左下,看它跟前面大臼齒的間隙!!)所以我想先拔掉它!!

今天就這樣的進度,頭帽跟小狐狸橡皮筋一樣要繼續,要在把上排往內拉!!喔!!好期待阿!!快快來點變化吧!!感覺要拔完智齒後才會有明顯大進度!!

後記:中午想說來吃一下朝思暮想的mos漢堡吧!!結果...天阿!!!power chain的威力果真滿強大的!咬一口要用臼齒們磨碎的時候~痛阿!!!大約是換線完的不舒服感加個一兩倍阿!!後排牙齒是無法使用狀態阿!!所以當天所有餐點我都是用現在比較有力的前排牙齒來咬了~還好隔天就沒事了!!!飯照吃肉照咬阿!!!!哈哈哈!!期待進度進度阿!!

2 則留言:

  1. 像前幾天牙齒都會不舒服,之前是聽醫生說是智齒所賜,所以每幾個月智齒前方的牙齒都會因為擠壓而痛痛不舒服感,雖然拔過上面一顆了,但不知道其他顆會不會像那顆一樣無感,不過拔智齒聽別人講都蠻可怕說,之後再看妳怎麼說好了..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拔兩顆牙都又快又不痛,希望智齒也是啊!!只能等拔完在來報告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