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矯正記錄-14* 厚道退散計劃!power chain再度上場!!(已補照)

話說…家裡電腦最近似乎要掛了,導致我無法打記錄啊!!!(現在是用手機打…)

過了一個月才補照阿!!!


這次回診主要是拆線!拔完智齒有縫,然後還有要換線,依舊先看目前進度,然後醫師決定要先暫停頭帽跟上排橡皮筋!要先把厚道解決!!所以下排整排上power chain!!

要開始動作的時候我就跟助理說上次下排有個扣沒有扣(因為怕痛所以暫時不扣),她就說你確定要扣??我確定!(我怕太久沒扣以後會很難扣啊!!!)然後她就說好,然後要扣起來的時候果然變難扣了!扣的時候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因為那顆本來就比較痛,加上它也有在動,所以難度可能有增加哦!!當她說:會用點力哦!!我就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還是痛痛啊!!她扣的時候問我說還好嗎?我說還可以,她就說好堅韌啊!!…是說我很不怕痛還是??總之還好很快又適應了~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上排換線囉!!牙縫旁的牙齒多少還是會有點感覺,換完後因為蕭醫師說頭帽要暫停,所以就沒夾頭帽勾了!久違的緊緊感啊!!

再來就是下排的整排power chain,噢!!之前沒扣的那顆勾到的時候又好痛了!!還好勾下一顆牙之後可能力量分散了就沒事了!!下排這次很有感啊!!比上排換線更有感哦!!想必又無法咬了!!



最後就是拆線囉!!噢!!拆的時候有點痛,滿難形容的!!哈哈哈,醫師拆的時候也說會有點痛哦!!我個人覺得可忍受範圍內啦!!哈哈哈

看來厚道要跟我說拜拜了!!真期待啊!!

來個題外話!!助理跟我推薦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她不迷蜘蛛人,但去看覺得很好看值得推薦,過幾天就跟弟弟去看了啊!!真的好看耶!!因為我也不迷蜘蛛人,但是這次故事劇情跟以前的有點不同,所以感覺滿不錯的!

2 則留言:

  1. 期待看到照片,我也很愛忍痛耶,當時如果不至於痛到爆且只是一下子的話,就會忍著,不過妳也是擔心牙齒的進度,換作是我我也會想趕快扣起來,痛算什麼哈哈哈,蜘蛛人真的好看嗎?還沒有時間抽空去看,有看過第一集~

    回覆刪除
  2. 照片會想辦法趕快補上!!就是怕時間一久那一顆跑掉!到時候線粗要扣更難阿!!會更痛!!長痛不如短痛阿!!
    我是沒看過第一集,因為沒有很迷蜘蛛人,哈哈哈!我是覺得還不錯!!你有空真的可以去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