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矯正記錄-13-1* 矯正半年囉!!進度總整理!

哇哇哇!!!默默的我已經矯正半年了耶!!!時間挺快的!!
然後在我努力又克難的用小畫家做對照圖的時候我媽默默的說了一句... 你好閒喔...

....我想看我的錢都花到那了咩~回正題開始來回顧進度吧!!


首先是正面笑的樣子,差最多應該是沒眉毛吧!!哈哈哈哈!!
大約到第60天門牙就有進去了!!!然後大約120天牙縫就滿明顯的了!!

正面不笑照,矯正前那張是在診所拍的!!大小臉真的很明顯!
因為嘴巴都是放鬆狀態,所以嘴開開,感覺沒有太大差別阿!


 側面照,下巴好像有收進去一點點耶!!!

這真的變化很大耶!!!你看害羞的側門牙!!才60天就出來見人了!!!
上排退後的速度也滿快的!!只是!!感覺牙齦真的有越露越多...而且有開始歪一邊的感覺阿!!!
我有點害怕...我好像看見傳言中那恐怖的小魔王"人中骨釘"在向我招手阿!!!!(抱頭吶喊)

上顎的對照圖滿驚人的!!
不僅整齊多了,還有明顯內縮了阿!!!

下顎的改變也是很驚人阿!!(詞窮了)

沒想到半年的進度這樣多,深深的覺得,矯正真的好神奇阿!!

8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Rita。 因為最近想矯正牙齒,也有去歐唯貝斯跟蕭醫師初診
    ,還在等約下次要拍X光等等的,蕭醫師也是跟我說戴2.5-3年才可調整臉型,但好像價錢滿高的,不知是否可以詢問你矯正的費用?
    可否麻煩你mail給我嗎? 非常感謝你,初諮詢不了解,很怕弄貴了。
    remember65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mail給你囉!!
      內容很長,希望有幫助到你!!
      如果很擔心弄貴了真心建議你多比較幾家哦!!

      刪除
    2. 你好, 我近期也在歐唯貝斯評估, 請問也可以詢問你當初矯正的價錢嗎? 謝謝^^" app613@hotmail.com

      刪除
    3. 你好!!我已經mail給你囉!!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希望有幫助到你囉!!有問題可以再提問!謝謝

      刪除
  2. 上排右邊120~180天的縫縫好像有變大的趨勢,下排縫也因為拔掉一顆牙往後拉導致前面的牙縫變大,我想之後一定會調整線(讓全部牙縫變小),然後我看妳的下排牙齒越看越漂亮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感覺牙齒的動線滿妙的!!哈哈~現在就在關縫期囉!!期待快點關起來!!不然現在講話有漏風的感覺,也不美觀阿!!
      現在看到下排都會覺得好神奇喔!!好整齊了耶!!嘿嘿

      刪除
  3. 請問, 能否也跟我說一下你當初矯正的價錢嗎? 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開的說怕造成醫師困擾,可以私訊給你,當參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