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16* 厚道掰掰!換power chain+重黏矯正器!!+上排鐵絲掰掰(已補照)

話說我覺得厚道就要跟我說掰掰了!!怎麼會光靠power chain就這麼快的感覺阿!!!


本來我想這次回診大概就是換換power chain吧!!畢竟上次醫師有說頭帽要等大約三個月後啦!!這次照舊先看看進度,醫師問說:你有在戴頭帽嗎?(正當我要說話的時候醫師發現我沒頭帽勾)對齁!你沒有夾頭帽勾!恩...應該今天就可以戴頭帽囉!(咦!!這麼快?!)後來又再看了一下,最後醫師決定:我們今天重黏幾顆矯正器的位置喔!(蛤!!!這麼快!!!)然後就開始摳掉那幾顆囉!!

摳掉的是右上的虎牙跟臼齒這兩顆,摳的時候不像別人形容的這麼可怕,我覺得沒什麼感覺,摳掉後就交給助理幫我換綁門牙跟側門牙的那個鐵絲,助理剪了幾刀要拿下來的時候發現門牙的矯正器剛好掉了,所以就等下一起重黏囉!微調的只有醫師摳掉的那兩顆,裝線回去的時候真的超有感啊!!還好我還挺的住,哈哈哈


(妳看看那個線都歪歪了)
下排的部分就只是單純的換power chain,一換完幾乎上排可以蓋到下排一咪咪!!我真的跟厚道說掰掰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厚道不送啦!!!)

這幾次換完power chain都可以感覺到有點軟,加上微調,真的是又無法好好咬食物囉!乖乖吃軟軟的食物吧!!期待下次回診的進度囉!!!再補個對比圖!

題外話,我弟說蕭醫師說他的進度比我快!!!什麼!!我也要進度!!!

2 則留言:

  1. 上回說三個月才要戴頭帽這回又開始要戴,真是起起伏伏阿,不過吃軟軟的食物,是不是只能吃粥?麵類可以吃嗎?或是妳都吃些什麼,之前一起住宿的同學也有在戴牙套,那時候看她很可憐幾乎每天都吃粥,但我知道吃粥不會飽,所以半夜我同學一直在喊餓,是不是連水果也得打成汁阿:(,好折騰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度的關係吧!!
      軟軟的食物我都早餐吃蘿蔔糕,中餐大部份吃燴飯類或是蛋糕類有時也會吃關東煮(外食以7-11為主 T-T )的,晚餐家裡煮什麼就吃什麼!(前提要咬的動)我還是會吃麵,只是比較少,有時候咬不斷,也挺麻煩的!!我後來很少吃粥,因為真的很容易餓(也容易胖)
      水果真的可憐捏!!蘋果那些硬的我都沒辦法,後來都吃香蕉居多了!還好夏天有芒果,除了硬的不吃以外我幾乎都吃耶!(我才懶的打汁勒~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