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17* 頭帽勾新姿態回歸+power chain掰掰+上下排換線

恩.....萬事起頭難,真的好有道理阿!!開頭的第一句話真難想~哈哈

今日回診主要要換線,醫師照舊先看我的進度,然後說了一些專業術語,說今天要換線,然後小狐狸橡皮筋先停,就輪到助理上場!!先是幫我把上排的釣魚線拿掉,還有上排的線拿掉,然後綁上新的鐵絲,裝上感覺好像又更粗的線,裝線的時候因為要先把線裝進最後一顆矯正器,可能線比較粗的關係,在用的時候會有點痛,裝好後夾上頭帽勾,(頭帽要回歸了!!!)切完線之後,再拿下來,是的!!拿下來!!現在頭帽勾都要焊接在線上!所以在等的時候就來處理下排囉!!

(紅圈處就是焊的痕跡!!)

先把好幫手power chain拆掉,線也拿掉,換上新的線!新的線是細的,因為左後最後一顆牙齒之前沒裝線只有勾power chain,結果有點歪掉了,新的線就有裝到最後一顆囉!!最後一顆有點酸痛!然後前面四顆牙套上橡皮筋固定住,上排的線焊接完之後清潔好在裝回去!



今天開始又要變頭帽人了!!希望頭帽快點帶來好進度!!

2 則留言:

  1. 看到妳頭髮長的照片感覺好不一樣哈哈,妳去用牙套時醫師都會跟說些專業用語,如果是我我可能會記不清楚或是不懂那是什麼,妳都如何去?我聽到醫師講什麼都會眼花撩亂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髮真的長了!這張是手機拍的!醫師專業術語都是跟助理說比較多,跟我說的時候都會盡量說的淺顯易懂,不懂我會問助理!助理也都會細心回答!!我回家如果想不起來我會去看別人的部落格來找有沒有一樣機關的!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