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矯正記錄-21-1* 突發狀況…

我必須先承認我是不乖的孩子!!
希望醫師不會受不了我!!哭哭


因為普度你也知道,(誰啊??)就很多零食啊餅乾那些的,本來我都吃我能吃的妞妞啊,小饅頭啊這類零食…星期三的時候看弟弟吃多力多茲(沒矯正的弟弟)我就忍不住拿了,咬的時候雖然有覺得好像太硬,但想說矯正器應該沒這麼脆弱吧!還吃了幾片…雖然有覺得牙齒怪怪的,但是一直覺得是因為卡在牙齒上吧…結果…右上智齒前的大臼齒上的矯正器就掉了…就掉了…就掉了(聽說現在很重要都要講三次)

唉…都怪我貪吃啊!!!!立馬打電話去診所問,因為星期六就要回診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星期六一起處理囉!!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影響,矯正器掉了覺得牙齒會痛痛的…
然後刷牙的時候覺得左側門牙似乎有點蛀牙?!真是糟糕!!明明已經認真刷牙了啊!!
而且茶垢在牙縫很搶戲…感覺牙齒好髒…覺得矯正完會是茶垢牙啊!!!!糟糕啊!!!!雖然已經降低喝茶次數,但還是有茶垢問題,只能等矯正完一起處理了~~

2 則留言:

  1. OS:吃什麼東西都要擔心矯正器會不會掉(妳說這是不是沒天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自己選的咩~但其實在吃的時候多注意一下應該就可以不用擔心了!!之後還是照吃不誤!!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