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矯正記錄-22* 重黏矯正器+換上下排的線(已補照)

話說無圖的文章實在讓人無力生產啊!!
儘管拖,還是生出來了!!自己都覺得沒興趣看了……電腦啊~~~~


這次是禮拜六回診,所以人依舊多到炸掉,重點是我還記錯時間~真是糟糕,直接進入正題囉!!

這次我本來以為醫師是要幫我弄水平智齒的矯正器,一開始助理先幫我把上下排的線都拿下來,因為上排最後那顆矯正器掉了要重黏,也把釣魚線拆了,換醫師登場,他看看進度後,直接開始操作,我以為是把下排的鐵絲線剪掉,因為感覺有咖咖聲,而且牙齒有點感覺,後來醫師說,抱歉會有點痛哦!我才發現原來是摳掉約6顆的下排矯正器,虎牙到虎牙這六顆吧!因為要調整一下位置,然後助理就幫我做牙齒表面的清潔,話說摳掉後有嘴巴閉起來有久違的感覺~就是矯正前牙齒上都沒東西的感覺啊!!!好新奇哦!哈哈哈



後來醫師就來黏囉!這次黏的位置都偏高一點,感覺要跟牙齒一樣高了,然後上下排都換軟一點的細線,上排也沒有夾頭帽勾了,下排的水平智齒還是沒裝線,上下排的鐵絲也都拆掉,換釣魚線,醫師說下次再來換粗一點的線,結束了這次的看診囉!!
這次上排在開釦(矯正器)的時候牙齒會有點痛痛的…下排是沒什麼感覺,在綁釣魚線的時候也是沒什麼感覺,所以助理有幫我綁緊一點,回家後吃了妞x甜八寶,後來發現水平智齒上的矯正器不見了!!!歐~到底是我又弄掉了還是醫師有幫我摳掉沒黏回去呢?!還有因為黏的位置改變導致上排咬合會咬到下排矯正器,吃東西又要多注意了…以上是目前進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