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矯正記錄-21* 無進度的進度之換線(已補照)

話說在沒電腦的日子裡我一直試圖要買一台,結果親戚說他要換新電腦了,舊的筆電可以給我們家用!真是可喜可賀啊!!期待電腦來的日子啊!!!!(結果還是自己跟家人集資買了阿!!)


這次我想應該就跟上次醫師說的水平智齒要上到線吧!

依舊看看進度,然後研究了一下水平智齒,說:雀宜,你覺得進度會太慢嗎?(咦!!臨時提問害我慌張了啊!!)我覺得應該還好吧!醫師笑了!我也沒看過別人進度,問我這問題似乎有點為難我!然後說因為水平智齒角度實在太大,所以下次要在內側黏矯正器,今天就換釣魚線,…(蛤!!!就這樣!!今天就這樣!!!)然後換完線助理有跟我聊幾句…我買了單束毛牙刷繳完費就落寞的回家了………

好空虛的一次回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