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矯正記錄-02-1* 下排14天囉!!


照慣例先來比照一下差異吧!


 

上圖是上排的第一天喔!其實上排說起來也四週了!不過要說全口也才兩週(14天)而已!
下圖就是今天囉!說實在感覺沒有差對吧!我是說就牙齒部分,哈哈,上圖素顏阿!!!


下排的第一天



下排的第十四天
似乎還看不出什麼變化耶~可能動比較慢吧!


上排的第十五天


上排的第二十八天
一樣看不出變化囉!


下排第一天的側面


下排第十四天的側面
一樣沒差耶!!

分上排下排實在有點麻煩,之後就以上下排集合的那天算第一天吧!這樣才兩周,剛開始的兩三天很難咬食物,都是吃粥,之後好一點就開始有吃飯囉!但咀嚼還是有點不舒服,也比較沒有咬合,因為牙齒碰在一起會不舒服阿!!!

一週後就正常多了,還嘴饞吃了雞排,但是是撕小塊放在墊高處咬,為了吃真是有耐心啊!!現在墊高的地方可能有損耗了,現在咬合下排就會剛好頂到我內凹的那顆牙的矯正器,有點不舒服><而且昨天睡前刷牙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下排右邊的線頭彈出來了!!
刷完牙在檢視的時候發現頓時睡意全消阿!!


當下就想說星期日休診,還是要等禮拜一回診阿!!明天要拔上排的牙齒了,阿!!好緊張喔!!!還要順便問問下次遇到同樣狀況我該怎麼處理,明天還要繳錢咧!看來又更進一步了!好想快點看到我牙齒的變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