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矯正記錄-03-1* 矯正器掉了!!!


沒想到我居然在睡夢中把側門牙的矯正器給咬掉了!!!
話說事情發生的太快又太突了!!睡覺的時後,我會習慣性會咬牙,昨晚睡覺時嘴裡突然發出"咖"很大的聲音,因為之前也發生過被嚇醒,結果沒怎麼樣,所以以為跟上次一樣沒事...殊不知...這次是把矯正器給咬掉了!!!

因為起床太早了所以也沒辦法立馬打電話去診所約時間,想起裝上排的時候有教說如果掉了可以先用軟蠟把矯正器黏住,我也不知道那跟筋不對,我想的是把矯正器黏回牙齒上,但因為側門牙凹進去所以黏不住,於是我就放棄了~哈哈(去診所又在問清楚一點,原來是把矯正器黏在線上,不讓它在那晃來晃去的也比較不怕不見)

下午請了假去黏,黏完後醫生關心了一下上次換線回家有酸軟嗎?沒有耶,結果今天就多加了新進度"換線"上排換16下排換14


所以意外帶來新進度!!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妳好,我想請問您矯正花費多少錢?
    這些費用有包含哪些(例如:美白牙齒,維持器等)
    很擔心費用上的問題,所以遲遲不敢去矯正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呦!!已經用google+的Hangouts回覆給你囉!!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我是先存到頭期款才衝的,這樣之後每月分期3000薪水還負擔的起,不會壓力太大!!每間診所內含的東西不同,我提供給你的是我這間診所的喔!!有問題歡迎再提出,如果能回答的話!!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