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矯正記錄-03-2* 28天之牙齒有變化了!!

*內有恐怖素顏請斟酌服用*

話說這次挺用心的克服困難做了比照圖!!!還是用小畫家!上排依舊沒差太多,但下排才是這次的主角阿!!


上排的第一天(實際第15天)到第28天(實際42天)似乎只差在缺牙阿!
拔掉的小臼齒感覺真的比較發育不良,期待後續發展囉!


下排到第二十天我就發現有變整齊一些了!!超開心的!!一直叫我媽看,哈哈
右邊(圖左邊)虎牙跟小臼齒的牙縫有變大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看正面的差異囉!因為上班多少會擦個BB霜還有畫個眉毛,但是放假就會偷懶一下...果然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雖然說本來就不是很美,但素顏又更可怕啦!所以..............準備好再看吧!!!!!!!





























如果被嚇到或傷了眼請別怪我阿!!!以後還是會持續出現素顏的,所以...

回正題,其實現在似乎還看不出差別耶,除了素顏跟隱形眼鏡的差別外,臉也沒到明顯凹掉,所以應該也是期待後續發展囉!

從戴上至今的心得:
一開始因為不習慣墊高的關係,所以吃東西吃的很不爽快,還有酸軟不能咬硬的食物也不能用門牙撕裂食物,什麼東西都要用的小小塊才能吃,搞的有點不想吃,而且用完餐還要刷牙,很麻煩阿!!突然有點能了解想放棄的人為什麼會想放棄,但是習慣了就又像之前一樣啦!
下排戴上有比較辛苦,真的比上排不舒服很多,但我是覺得沒有到很痛的地步,也是習慣了就好,後來換線也沒有到不舒服,可能我適應力還不錯喔!
拔牙完心裡會有點失落感,畢竟也跟了我二十幾年阿!突然就跟它分開,說真的多少有點怪怪的,但往好的方向想,這樣才會有整齊的牙齒阿!!主要比較不能接受的是拔完牙用的優碘漱口水阿!!!每次用完都好想吐阿!!但為了傷口好,還是把它用完了~哈哈

希望能繼續樂觀的跟矯正器相處!!

然後兩天後的回診進度是打骨釘+換線阿!!!真是刺激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