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矯正記錄-03* 拔牙囉!!


話說這是一早還沒拔牙的時候,今天的進度是要拔牙跟換線!
本來計劃是下班後先去遠x直營門市換贈品再去吃mos,然後在mos刷完牙就直奔牙醫懷抱診所,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贈品換光光,mos坐滿滿= =我想在拔牙前滿足一下口慾阿!!我想吃mos阿!!所以我還是買了,結果跑回公司吃~~哈哈哈,以上完全題外話阿!!

回歸正題,今天先換線,上排從12換到14,下排從10換到12,喔喔!!聽起來又要緊緊的囉!!助理幫我換之前我先跟她說了一下我下排線彈開的事,她是說如果沒有要換線會幫我弄回去,如果下次又發生的話先用軟蠟把線頭包起來,然後再打電話過來處理。
換完就是今天重頭戲"拔牙",醫生先來幫我擦麻藥再打麻醉針,醫生說會痛要說喔!但是我都不知道他那時候扎下去,只有打下去一下了才有點針灸的感覺,然後就等麻醉生效。醫生看了一下又在補了一針!!漱口的時候右邊麻到水會從嘴角漏出來阿!!這樣真的生效啦!!醫生一樣說會痛要跟他說喔!然後我就感覺醫生用力的往外~往內~好了!蛤!!!這麼快?!不到一分鐘吧!!!然候就說下次就換線和"打骨釘",哇屋~下次回診也好刺激喔!!!

話說這次換線只有一換上去有感覺而已,後來又像平常一樣了!!可能因為要拔牙有先給我吃藥嗎?!!恩?!我有跟醫生說咬合會卡到的事,醫生說過程都會喔!還說盡量不要咬起來,咬起來這樣牙齒會動比較慢喔!難怪我覺得沒動靜阿!!習慣後都處於咬合狀態= =

來給大家看看我那顆牙吧!!


看起來有點結石阿!!會拔這一顆是因為它狀況比較不好,長的也有點畸形,我也覺得這顆牙長的有點短小,咬合也咬不太到它,所以就決定是你了!!!出來吧!小臼齒!!(威~)


矯正期內的第一顆阿!!長的真的有點怪耶~話說回家後右臉還是麻的狀態...(拍拍臉頰無感狀態)


笑起來很怪阿!!!還好診所助理有問我要不要口罩,這歪樣當然要阿!!!助理真貼心阿~大心~

最後送上缺牙照....雖然有改黑白色調,但會怕的就別看囉!!



























希望不會有什麼不適阿~還有動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