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矯正記錄-01-2* 上排14天囉!



上是剛戴上排的時候,下是第十四天。
看起來沒有差很多,一開始的前幾天在刷牙和吃完飯的時候會感覺緊緊的,其他時候都很正常,16號還去吃了好料~哈哈哈17號去唱歌也還ok,只有一點小小問題,那就是"糙零呆"(台語:形容咬字不清)還有就是刮嘴,我刮嘴也只有在左邊最後一顆牙齒的矯正器,最痛苦的是我左嘴角冒出"臭嘴角"(泡疹,也叫口角炎),可能免疫力降低了,很煩><每次用牙線跟刷牙嘴巴要開一點的時候都很痛,還好快好了~

糙零呆就沒辦法,因為有墊高,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說話慢一點,這樣有好一點,但我弟聽我講話還是會想打我~哈哈哈,同事有時也會取笑一下,習慣就好咩~

刮嘴我也只能用軟蠟包住矯正器,發現比較刮好像是矯正線頭有點突出,後來就只黏在線頭那,只是每次吃飯就會掉,剛開始吃完飯嘴巴裡會有點血味,因為被刮破,後來可能皮厚了(?)傷口好了,就比較好一點。


上是第一天不笑,下是第十四天不笑,覺得嘴巴變的比較自然了!!但臉依然很臭~哈哈
我有覺得臉有點凹掉,但是體重沒有變化。

話說明天要去上下排矯正器了~好緊張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